长春高新逼近跌停,安科生物大跌9%,新华社点名“增高针”

摘要
今日早盘,长春高新竞价逼近跌停,安科生物大跌9%。消息面上,新华社发文称,身高焦虑下,生长激素有被滥用的苗头,规范使用迫在眉睫。

  金融界网8月5日消息 今日早盘,长春高新竞价逼近跌停,安科生物大跌9%。消息面上,新华社发文称,身高焦虑下,生长激素有被滥用的苗头,规范使用迫在眉睫。

  昨日晚间,新华视点发文指出,近年来,医学上主要用于矮小症的“增高针”治疗悄然兴起。而调查发现,所谓“增高针”其实就是注射生长激素。

  专家认为,生长激素有被滥用的苗头,可能带给使用者内分泌紊乱、股骨头滑脱、脊柱侧弯等健康风险。

  而作为国内生长激素行业的龙头,长春高新的核心子公司金赛药业专注于核心产品生长激素。从业绩表现来看,2021年Q1金赛药业实现营收18.43亿元,同比增长49.7%,净利润8.78亿元,同比增长70%。

关键词阅读:长春高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