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盐湖拟聘任陈俊国为公司副总裁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今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ST盐湖,000792.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3召开了八届六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拟聘任陈俊国为公司副总裁。以上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陈俊国,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01年10月加入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曾任钾肥部业务经理、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2016年9月至2017年2月任业务拓展事业部副总经理;2017年2月至今任基础肥事业部磷肥部副总经理。陈俊国在在股东单位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任职,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ST盐湖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罚;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