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300031.SZ):共33位员工累计增持113.77万股

  格隆汇8月4日丨宝通科技(300031.SZ)发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进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包志方发出此次倡议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经公司证券事务部统计,截止公告日,已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的公司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比例不超5%。同时,公司将于2021827日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此次倡议增持期间为窗口期,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及相关人员均不能买入公司股票。

   经公司证券事务部统计,包志方倡议增持期间(即2021728202183日),公司合并范围内员工中共有33位员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公司股票数量为113.77股,增持均价人民币14.19/股,增持总金额为人民币1614.86元。

  次增持公司股票资金来源为员工自有资金。员工在倡议增持期间购买股票以员工自愿为原则,购买的股票所有权和表决权归购买员工所有。员工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由卖出其所增持的股票,不受包志方的影响和控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