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基因2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077.09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5.9亿

  挖贝网8月4日,达安基因(00203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何蕴韶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370,92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5%)。

  董事、总经理周新宇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400,01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31%)。

  公告显示,何蕴韶持有公司股份25,483,70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2%)。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二级市场购买股份。

  周新宇持有公司股份17,600,0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因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二级市场购买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9,990,497.6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24%。

  挖贝网资料显示,达安基因业务范围涵盖了以分子诊断技术、免疫诊断技术、生化诊断技术、POCT等诊断技术为基础的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养老保健、食品安全和产业投资等诸多领域,以传染病、优生优育、精准医疗、血液筛查、公共卫生、仪器耗材、科研服务等多条产品线全面布局体外诊断产业,不断延伸公司的产业布局到大健康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27cf694-021a-4d2a-8f23-68d72f9c35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