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600276.SH):选举孙飘扬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格隆汇8月4日丨恒瑞医药(600276.SH)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现选举孙飘扬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孙飘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蒋素梅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蒋素梅,女,1963年生,1985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19859月至今在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质检部部长、质量总监、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