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服务平台瑞云冷链于近日完成亿元Pre-A轮融资

  8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瑞云冷链于近日完成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斯道资本领投,老股东青松基金、磐霖资本、招商局创投持续加注,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全国零担网络建设、营业部建设等方面。

  瑞云冷链是一家冷链物流服务平台,致力为生鲜冷链全渠道客户提供全场景、数字化、端到端的集成服务。基础地网布局覆盖全国百城的瑞云冷链城市节点+千余条冷链准时达往返专线,承载冷链流通仓储&准时达零担&整车专线产品的“交易+交付“一体化高效服务;智能天网搭建满足冷链物流各方在线交易的网络科技平台——冷运宝,整合优选行业资源,为冷链干支线提供一站式运力服务、全程可视化服务、在线冷链物流交易服务及快捷结算税筹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