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600983.SH):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

  格隆汇8月3日丨惠而浦(600983.SH)公布,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永华明”);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普华永道中天”)。

  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安永华明已连续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6年。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定期轮换的规定,考虑到公司2021年要约收购完成以后,股东结构发生了变化,为更好地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保证财务审计质量,降低信息披露风险,现拟聘任普华永道中天为公司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审计相关服务。公司已就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事宜与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原聘任的会计师对变更事宜无异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