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健康信批违规 被出具监管函

  挖贝网8月3日消息,德展健康(000813)因信批违规,被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据介绍,2019 年 12 月 17 日,德展健康宣布拟以3亿元现金认购北京东方略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615 万股股份,增资后持股比例为 23.22%。

  该投资事项在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获通过,不过,德展健康未及时披露增资东方略的详细进展情况。

  2021 年 3 月 5 日,德展健康披露《关于子公司合作研发项目三期临床试验进展的公告》,称子公司东方略的美国合作方宣布了一项治疗 HPV-16/18 相关宫颈高度鳞状上皮内病变临床试验的积极结果。

  3月 9 日,德展健康披露《股票异常交易公告》,称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3 月 12 日,德展健康披露《更正公告》,称无法对东方略形成控制,将“子公司”更正为“参股子公司”,同时对合作项目详细情况进行了补充披露。

  深交所称,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并向德展健康出具监管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