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文化:半年报业绩超预期 回购股份彰显信心

  凯撒文化(002425)于8月3日晚间发布2021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0亿元,同比增长53.9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80.60%;扣非后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88.37%,业绩表现超预期。

  携手腾讯+字节跳动 精品游戏将上线

  凯撒文化半年报披露,除了已经上线的游戏保持着不错盈利能力,持续贡献业绩之外,国内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荣耀新三国》和由字节跳动旗下朝夕光年独家代理发行的《火影忍者:巅峰对决》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

  有分析师表示,朝夕光年的国内游戏发行能力在上半年得到了充分验证,其发行的日漫IP改编游戏的《航海王热血航线》的首月流水超4亿元(伽马数据测算),成为了同期流水最高的新游戏。《火影忍者:巅峰对决》作为日漫同一层级IP改编游戏,上线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在研游戏方面,《幽游白书》《从前有座灵剑山》《镇魂街·破晓》《遮天修仙录(暂定名)》《航海王》《SNK全明星(暂定名)》《盾之勇者成名录》等多款精品游戏,也都在紧锣密鼓打造当中。

  回购股份彰显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凯撒文化同日还披露了回购股份方案。

  凯撒文化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增强投资者信心,助力公司的长远发展,充分考虑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内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在回购价格不超过13.34元/股的条件下,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