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半导体、锂电池两大龙头板块大跌释放重要转势信号!

  周二两市震荡,沪指、创业板指小幅收跌,上证50指数小幅收涨。创业板应很难再展开反弹,上证50还有悬念,只不过不确定性较大,最晚下周仍将重启跌势。

  

  上证50指数表现最佳,确实有一些我们上周所说的跷跷板的意味,只不过不太明显。该指数局部形成小双底,目前在颈线位处震荡,双底能否确立还很难讲,短期可静待方向选择。如果后面出现中阴吃掉此前大阳线超过一半,那么双底就基本宣告流产了,要做好这种准备。

  

  

  创业板虽然震荡小幅收跌,但龙头板块半导体、锂电池均大幅下挫,多股跌幅在10%上下,创业板之所以没有大跌,是因为病毒检测概念股的强势崛起,否则今天的指数就会比较难看了。近期疫情再度加剧,相关概念股再度受到市场关注,但这只是短期刺激,相关个股应只是脉冲式行情,不排除只是一日游。

  

  

  半导体、锂电池两大龙头板块,这是个非常重要的转势信号。如果后市两板块能够连续大幅下挫从而确立顶部,那么整个A股的行情将彻底宣告终结。目前半导体板块指数是小双头,锂电池板块指数是喇叭形,后市可等待进一步破位的信号。(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