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科技拟在青岛投资1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利通(青岛)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挖贝网8月3日,利通科技(832225)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混炼胶材料的科技研发水平,做大做强公司混炼胶业务,结合青岛地区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公司拟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利通(青岛)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利通(青岛)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青岛科大都市科技园东孵化区713室

  经营范围:橡塑材料及制品(橡胶、树脂、混炼胶)的研发和销售;弹性体及改性弹性体的研发和销售;橡塑制品及其改性体的工艺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混炼胶材料的科技研发水平,做大做强公司混炼胶业务,结合青岛地区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有利于公司引进高分子材料领域人才,提高公司技术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整理战略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做出的慎重决策,虽然有利于公司提升技术研发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但是在公司成立初期可能存在前期费用支出较高、资金利用率不高的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引进高分了领域人才,提高公司科技研发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利通科技主营业务为液压橡胶软管及软管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适应复杂工业环境要求的橡胶软管及软管总成,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低弯曲、高压力、长寿命”高性能钢丝增强液压橡胶软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