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数控进精选层股价涨446% 总经理黎志欣等3名高管抛6600万元减持计划

  挖贝网8月3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连城数控(835368)总经理黎志欣在内的3名高管宣布减持,预计减持金额在6600万元左右。资料显示,连城数控在去年7月27日作为首批企业挂牌精选层,到今年8月2日收盘股价涨446%,涨幅最高。

  据连城数控最新披露的高管减持计划显示,总经理黎志欣、监事会主席逯占文、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王鸣3名高管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在未来半年内减持股票,减持股份数量分别不超25万股、24.2万股、15.2万股,共计64.4万股。按照8月2日收盘价103.03元/股计算,3名高管此次计划减持金额达到6636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连城数控是一家光伏及半导体行业晶体硅生长和加工设备供应商,主要为光伏及半导体行业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晶硅制造和硅片处理等生产设备,主要产品包括单晶炉、线切设备、磨床、和氩气回收装置等产品。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13亿元,同比增长57.8%;归母净利润7712万元,同比增长1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