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通科技拟出资100万元设立子公司:进一步提高公司混炼胶材料科技研发水平

  挖贝网8月3日,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利通科技(832225)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混炼胶材料的科技研发水平,拟出资100万元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

  8月2日,利通科技发布公告表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拟出资100万元在青岛设立全资子公司利通(青岛)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

  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橡塑材料及制品(橡胶、树脂、混炼胶)的研发和销售;弹性体及改性弹性体的研发和销售;橡塑制品及其改性体的工艺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利通科技称,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混炼胶材料的科技研发水平,做大做强公司混炼胶业务,结合青岛地区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有利于公司引进高分子材料领域人才,提高公司技术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整理战略发展。

  上述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已通过公司7月30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利通科技主营业务为液压橡胶软管及软管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煤矿机械、化工、石油钻采、食品等行业领域。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7533万元,净利润为111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