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力接待交通银行等7家机构现场调研 称暂无筹划资本运作

  挖贝网8月3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驱动力(838275)近日接待交通银行、安信证券、力量资本等7家机构现场调研。在被问到后续资本运作规划时,公司表示暂无正在筹划实施的资本运作事项。

  据介绍,驱动力于7月28至7月31日接待了7家机构现场调研,参与调研的机构有安信证券、力量资本、平安保险、天慧投资、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国元证券,公司接待人员有董事长刘平祥、副总经理刘金萍、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时春华。

  调研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概要如下:

  1如何让客户认可公司的产品?

  回复:

  (1)目前,大规模集约化养殖,动物接触不到绿色植物(缺乏叶绿素卟啉供应)、缺乏运动(造血机能较弱)、接触不到土壤中的矿物质、更接触不到阳光导致动物贫血。只要集约化养殖的存在,动物贫血问题是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2)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动物造血产品的研究和生产,产品经过多例客户的实验,已证明其在动物补血方面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并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

  (3)在猪价不明朗的大环境下,养殖户如何增加收益成为当务之急。公司产品能解决养殖动物贫血问题,改善养殖动物自身的健康状况,降低养殖动物料肉比,提高免疫力,减少抗生素等药物的使用,有助于养殖户增加收益。

  2、如何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回复:

  (1)公司积极吸纳行业内资源人才。

  (2)横向拓展水产、反刍、禽类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3)深入终端开拓客户,不断提高养殖业从业人员对动物贫血状况及危害的认知。

  3、公司后续的资本运作是什么?

  回复:

  公司目前暂无正在筹划实施的资本运作事项,依然会继续专注提升业绩,若后续有相关计划,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