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星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28亿-2.48亿增长302%-337% 生鲜乳销售价格上涨

  挖贝网8月2日,赛科星(83417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00万-24,800万,比上年同期增长301.67%-336.90%。

  本期净利润变化的主要原因为:

  营业收入提高,净利润相应增加:(1)2021年上半年公司种业市场拓展取得较好效果,公司冻精产品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2)单产提升、管理改善带来生鲜乳销量增加,乳制品行业复苏带来生鲜乳销售价格上涨,使得该部分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公司不断强化精益管理水平,严格管控各项费用支出,降本增效,从而提升了盈利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赛科星主要从事生鲜乳及奶牛等家畜性控冻精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活动,产品覆盖牧业、种业,形成了联动的乳制品加工上游产业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