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拟投资1000万元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8月2日,德生科技(00290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在北京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德生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暂定)

  法定代表人:王文斌

  设立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中路7号(暂定)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股东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经营范围:智慧城市及居民服务一卡通相关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系统集成、运行维护、运营管理、咨询服务;软件设计、软件开发、软件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数据采集、数据整理、数据服务;区块链技术服务;门票票务代理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建筑工程、安防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电子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办公设备、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各项内容以工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

  “一卡通”涵盖了“场景建设”、“服务找人”、“数据积累”,是开展大数据运营服务的良好基础,有利于实现居民生活服务全覆盖,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公司“居民服务一卡通”服务体系涵盖制卡、发卡、场景建设、系统改造、运营服务等,目前已在全国包括北京、芜湖、铜仁、东莞等多个城市全面应用。公司作为国内“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的领先企业,参与实施的案例也是全国其他城市的学习标杆。

  目前“一卡通”的建设正面临巨大的行业机遇,公司在该领域已经具备了明显的行业领先优势,该子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战略资源,联合该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和服务创新,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出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生科技主营业务为面向人社、就业、金融、医疗、大数据等领域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相关运营服务,涵盖社保卡制发和应用、人力资源与就业大数据、社保金融、C端智能客服、农村电商运营、场景化物联网应用、居民服务“一卡通”运营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52e9239-f560-473b-9896-19136a717e5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