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副总经理张沛辞职 一季度公司净利8281.25万

  挖贝网8月2日,掌趣科技(30031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沛发来的《辞职信》,张沛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沛《辞职信》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7.9万元,张沛原定高管任期至2022年10月8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沛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812,458.1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2.01%。

  挖贝网资料显示,掌趣科技专注于网络游戏尤其是移动游戏产品的开发、发行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9a9705b-c035-4a7b-8625-7e604853dc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