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板旗滨集团:子公司业务与单晶硅材料、多晶硅材料及太阳能发电无关

摘要
三连板旗滨集团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资兴硅业专业从事超白石英砂的生产与销售,目前仅为公司超白玻璃生产制造提供原材料。公司资兴硅业业务与产品用途与单晶硅材料、多晶硅材料及太阳能发电无关。

  金融界网8月2日消息 三连板旗滨集团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资兴硅业专业从事超白石英砂的生产与销售,目前仅为公司超白玻璃生产制造提供原材料。公司资兴硅业业务与产品用途与单晶硅材料、多晶硅材料及太阳能发电无关。光伏压延玻璃产能的放开政策,可能加大光伏玻璃产业的竞争,可能对公司进入光伏玻璃领域产生不利影响,对于未来光伏玻璃价格也可能产生不利影响,但该政策对公司当前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和短期业绩未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旗滨集团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