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达(002136.SZ):子公司50kt/a电池级磷酸铁扩建项目(二期)建成投产

  格隆汇8月2日丨安纳达(002136.SZ)公布,鉴于磷酸铁锂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控股子公司铜陵纳源在技术、成本等方面综合比较优势,为进一步提升规模效益和盈利能力,铜陵纳源将现有磷酸铁生产装置分两期扩建至50kt/a电池级纳米磷酸铁生产装置(一期将现有生产装置扩建至30kt/a电池级纳米磷酸铁生产装置,二期再建设一套20kt/a电池级纳米磷酸铁生产装置)。

  通过工程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50kt/a电池级纳米磷酸铁扩建项目二期工程已于近日建成投产,产品已得到客户认可和使用,客户要求持续供货。后续将根据装置运行情况进一步优化,使装置尽快达产。该项目建成投产,使铜陵纳源的磷酸铁产能增加到5万吨/年。

  铜陵纳源50kt/a电池级纳米磷酸铁扩建项目二期工程的建成投产,有利于提升市场的供货能力,扩大市场份额,保持磷酸铁生产技术与市场优势,提升规模效益和盈利能力,增强产品竞争力。但项目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产能释放亦需要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