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业绩高速增长股价腰斩:华帝股份董秘吴刚鉄了心要套现 拟清仓手中所有流通股

  上半年净利润实现45%增速、今年以来股价腰斩,丝毫未能动摇华帝股份(002035)董秘吴刚套现决心。

  今年上半年,从事厨电制造的华帝股份业绩实现快速增长。其中,营收同比增长26.6%,净利润同比增长45.4%。由于受到房地产行业低迷、以及家电股大跌的影响。华帝股份股价今年来表现不佳,从最高14元/股跌至目前7元左右。

  面对高速增长的业绩和低迷的股价,华帝股份常务副总裁兼董秘吴刚是鉄了心要套现走人,计划清仓手中所有流通股。

  根据相关拟减持公告显示,吴刚持有公司248.6万股公司股票,其中有限售为186.45万股,无限售为62.15万股。而此次吴刚要减持的数量为手中的所有无限售流通股。

  华帝股份称,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

  高速增长的业绩、“地板价”的股价,作为公司董监高的吴刚清仓所持流通股,会不会动摇投资者对华帝股份的信心呢?拭目以待。(挖贝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