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帮软件获得3亿人民币B轮融资 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领投

  8月2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马帮软件于日前完成了3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VenturesAsia)领投,光云科技跟投,执势资本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新筹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增加品牌曝光度;二是技术和销售团队的扩建;三是进一步布局海外市场,主要深耕东南亚地区。

  马帮软件是一家跨境电商ERP软件提供商,以SaaS切入,服务出口跨境电商卖家,通过与全球电商平台对接,帮助跨境卖家实现一站式、跨平台、多店铺的管理,提供订单管理、物流管理、商品管理、客服管理、采购管理、仓库管理等全流程的管理服务。旗下有马帮ERP、马帮ERP亚马逊专用版、马帮供应链SCM管理系统、马帮云仓、马帮TMS、马帮跨境分销、马帮WMS仓储管理系统等产品,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高效管理方法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