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全线拉升!中信证券:军工将自三季度起拐点向上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航空工业集团2021年上半年实现收入同比增长26.1%,净利润同比增长44.7%,整体盈利能力和创造利润的均衡水平不断提升,首次在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交付过半”。军工行业是未来发展前景较为确定的产业方向之一,预计将在业绩的持续兑现下得到市场认可。中信证券认为行业具备基本面支撑,同时将自三季度起拐点向上。

  军工行业ETF(512810)现涨4.91%,据统计,该ETF近2年、近1年、今年以来相对基准(中证军工指数)超额回报分别为22.68%,12.89%、7.06%,为军工类ETF最高,因规模适中,可以高效的享受打新增厚回报。

  德勤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A股新股发行数量及融资额同比均实现大幅增长,同比增长109%,数量居历史同期第一高位,展望下半年,A股IPO数量将持续实现较大增长。届时打新红利仍会维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