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科新材(300811.SZ):拟向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8亿元

  格隆汇8月1日丨铂科新材(300811.SZ)公布,为满足公司日益扩大的生产经营需要,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及总体发展规划,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惠州铂科磁材有限公司、惠州铂科实业有限公司、河源市铂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成都市铂科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拟向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包括融资租赁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度不超过8亿元(含8亿元)人民币,此额度内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综合授信及贷款申请,授信担保方式包括抵押、质押、保证等。

  上述综合授信用于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保理、开立信用证、押汇、贸易融资、票据贴现、融资租赁等融资业务。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申请授信的具体情况最终以各家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批准的为准。

  此次申请综合授信的有效期为自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为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办理融资业务,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为公司签署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内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