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601162.SH):天风天睿拟非公开发行不超3亿元双创债券及不超12亿元私募债券

  格隆汇8月1日丨天风证券(601162.SH)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天风天睿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为拓宽子公司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天风天睿”)融资渠道,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天风天睿现行有效的章程,天风天睿拟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或科技创新)公司债券(“双创债券”)及非公开发行一般公司债券(“私募债券”)。

  双创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3亿元,私募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含)人民币12亿元。具体发行规模董事会授权天风天睿根据天风天睿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的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双创债券和私募债券期限不超过(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结构和含权条款在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由董事会授权天风天睿根据天风天睿资金需求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双创债券拟通过投资或设立基金等方式专项投资于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创新创业公司的股权,偿还天风天睿及其子公司有息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私募债券拟全部用于天风天睿及其子公司偿还有息债务。具体用途在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董事会授权天风天睿根据天风天睿资金需求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