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智能副总经理辞职 任命高强、姜延滨担任副总经理

  挖贝网7月30日,哈工智能(000584)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近期发生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变更,具体情况日下: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李昊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昊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李昊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李昊仍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相关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李昊持有公司股份17,344,6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8%。李昊辞职后,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股票转让的限制规定。

  李昊在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务实进取,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公司董事会对李昊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李昊辞职,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拟补选姜延滨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姜延滨被选举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及工作分工调整,经总经理赵亮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拟聘任陈佩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时止,陈佩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拟聘任高强、姜延滨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时止,高强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李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8万元;陈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2.54万元;高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9.03万元。

  公司近期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21年上半年亏损5,000.00万元-5,8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367.4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哈工智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584&stockCode=000584&announcementId=1210613576&announcementTime=2021-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