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300136.SZ):子公司拟投资3亿元参设MLCC项目公司 打造高端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产品基地

  格隆汇7月30日丨信维通信(300136.SZ)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被动元件领域的产业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信维通信(益阳)有限公司(简称“益阳信维”)与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投资发展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项目(简称“MLCC项目”)的合作事项达成一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合作各方将以在益阳高新区成立的项目公司为主体,共同打造高端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产品基地,构建科技创新生态。项目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亿元,其中益阳信维持股15%,认缴注册资本3亿元。

  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公司在生产经营管理、大客户平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充分借助各方资源,共同推进高端MLCC项目的实施,有助于丰富公司的被动元件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本次合作落地后,将在益阳高新区打造一个电容器智能制造的创新中心,对解决电子行业“卡脖子”的重要环节、推动地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