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通中标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 中标价3.66亿

  挖贝网7月30日,汇金通(603577)发公告称,2021年7月3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其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公布了《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结果公告》,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约36,618.40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90%。

  中标项目概况:

  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主网线路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

  中标产品:角钢塔、钢管塔、钢管杆、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

  中标金额:约36,618.40万元

  据了解,上述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金通的主要业务为输电线路角钢塔、钢管塔、变电站构架等电力输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能够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且通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公司铁塔产品供应资质能力预审备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