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实达财务总监曹原培辞职 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景百孚暂代 一季度公司亏损7292.07万

  挖贝网7月30日,*ST实达(600734)董事会于2021年7月30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曹原培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曹原培因公司拖欠其工资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曹原培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景百孚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920,739.2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实达主营业务分为三部分:一是移动智能终端业务,包括移动智能终端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涵盖手机(包括普通智能手机、功能机、VR手机、投影手机、三防手机等)和行业终端(包括智能平板、物流终端、执法仪、卫星通讯终端、智能监控系统、智能家居产品等)多个领域;二是移动智能终端配套电池电源业务,包括电池电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三是物联网周界安防业务,包括防入侵系统、视频监控及物联网安防应用相关软件、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