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000701.SZ):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格隆汇7月30日丨厦门信达(000701.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Joy Capital持有的China ZhengTong Auto Services Holdings Limited(1728.HK,“正通汽车”)带投票表决权的29.90%股份。

  自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公司认真按照规定要求有序安排并推进此次交易的相关工作。因并购标的为香港上市公司,涉及两地证券监管要求,加之受新冠疫情影响,致使目前以202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尽职调查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预计无法于2021年7月31日前完成。如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因可能涉及审计基准日调整等相关事宜,将使此次交易无法按原协议约定的时间计划推进,将改变各方原有协议基础并对并购工作造成重大影响。经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