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hinaJoy开展 盛趣游戏带你体验“不同FUN享”的游戏盛会

  7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上海市副市长陈通、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冯士新等领导莅临盛趣游戏展台,盛趣游戏CEO谢斐陪同接待。

  图1

  盛趣游戏2021Chinajoy展台现场

  张建春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盛趣游戏《传奇天下》、《庆余年》、《小森生活》、“红色项目”等多个产品的展示区,了解各类产品情况,并听取了盛趣游戏CEO谢斐的汇报。

  谢斐介绍到,从2004年首届ChinaJoy举办至今,盛趣游戏从未缺席过,今年是公司第十九次参展。今年盛趣游戏展台共有近二十款产品参展,不仅有《传奇世界》《冒险岛》《永恒之塔》《龙之谷》等一批经典游戏,还有超人气IP手游《庆余年》、经典IP新作《传奇天下》、休闲治愈手游《小森生活》。玩家不仅可以在盛趣游戏展台体验到有趣的游戏体验、新颖的互动技术,也能领略到众多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游戏内容,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感受中国优秀文化的魅力。

  现代技术的进步扩展了游戏的应用场景,盛趣游戏也在从网络游戏企业,逐渐向肩负了文化传承、公共服务、教育应用和科技创新的“融合器”转变,谢斐向领导介绍了盛趣游戏在前沿科技领域的成果。盛趣游戏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了“浙江传奇创新研究中心”重要研究脑科学等前沿科技,今年双方合作推出了一款用于治疗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的数字疗法新药《强化训练号》,目前经在浙大儿童医院开展了临床试验,治疗效果显著。

  此外,今年盛趣游戏展台新增了“红色项目”展区,其中不仅有刚刚上线的上海首条红色经典步AR导览系统和虚拟导览员“爱琳”,还有红色游戏《破晓》demo版试玩和各类红色文创产品。谢斐介绍,8月,盛趣游戏与黄浦区委合作的以数字互动体验为特色、全国首家红色文化体验空间也即将开馆,希望以游戏的方式,唤起年轻人对厚重历史和红色记忆的“共情”。同时,也希望能够结合自身在互动技术和文创产品开发上的优势,打造成为兼具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红色文化产品,助力上海建设打造“红色经济”的发展高地。

  经典款与新品类共存,年代感与年轻化并重,不仅满足了从70后到00后的大幅代际跨越,也创造了不同凡响的互动体验,与今年盛趣游戏的参展主题“不同FUN享”遥相呼应。未来,盛趣游戏将继续加大科技领域的投入和布局,利用游戏数字化的场景优势,拓展游戏更多维度的价值,在数字基建、数字医药、红色文创、智慧城市等多领域实现突破,成为肩负起文化传承、公共服务、教育应用和科技创新的“融合器”,为每个人的快乐生活、便利生活提供选择,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打开可能。

关键词阅读:盛趣游戏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