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002350.SZ)与金风科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7月30日丨北京科锐(002350.SZ)公布,公司与金风科技(002202.SZ/02208.HK)于2021年7月30日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双方的用户资源、技术能力、业务沉淀和品牌势能,密切配合,整合资源,培育和发展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联手开拓新能源市场,成为清洁能源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拓展负荷侧的能源类业务,大力参与能源消费侧的绿色革命,实现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推进双方业务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该次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与金风科技就共同合作参与投资产业基金、互相成为战略供应商或者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合资新设项目公司开拓业务等事项的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具体合作内容和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