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行业监管政策调整影响,*ST东海A终止收购朗培教育

  7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ST东海A(000613.SZ)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此前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刘春刚、易建华、成都探学教育咨询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成都朗众星成教育咨询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成都市朗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培教育”)51%股权,同时拟向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徐自力先生控制的企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ST东海A主要从事酒店住宿和餐饮服务,主要运营1992年建成的南中国大酒店,该酒店为三亚最早的酒店之一。

  朗培教育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学校运营管理咨询服务、教学教务标准化管理系统支持、教学及学习软件等综合一站式服务。

  公司表示,鉴于近日市场环境以及行业监管政策调整的影响,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和交易各方利益,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