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层打新即将开始!五新隧装将于8月4日举行网上路演

  7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五新隧装(835174.NQ)于近日发布了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公告。

  公告显示,由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信证券”、“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或“主承销商”)保荐主承销的湖南五新隧道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新隧装”、“发行人”或“公司”)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于2021年3月5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同意。

  本次发行采用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和网上向开通新三板精选层交易权限的合格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及网上发行由主承销商负责组织。战略配售在财信证券处进行;网上发行通过全国股转公司交易系统进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1,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83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59%(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

  发行人授予财信证券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3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扩大至9,01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32%。

  本次发行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240万股,占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本次发行总量的20.00%,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本次发行总股数的17.39%。超额配售启用前,网上发行数量为960万股;超额配售启用后,网上发行数量为1,140万股。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如下内容:

  1、网上路演时间:2021年8月4日(T-1日)周三14:00-16:00;

  2、网上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s://rs.p5w.net/html/128569.shtml);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