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2021年上半年净利3419.08万扭亏为盈 满足制造业企业设备联网需求

  挖贝网7月29日,鼎捷软件(300378)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3,299,393.31元,同比增长2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90,817.6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340,394.7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53,819,331.19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3,299,393.31元,同比增长2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190,817.6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支持云化软件、虚实融合、产业互联协同等应用服务。在云地协同上,支持混合云部署架构、发展云地集成技术,使地端设备、机台数据、信息化软件数据可以实时地传送至云端。通过发展具备OPCUA,MODBUS TCP/RTU,MQTT,WebAPI,MODBUS TCP等协议通讯的机联网技术,满足制造业企业的设备联网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加快工业APP的研发与部署,进一步完善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方案布局。推动已经上架的设备水晶球、设备云视界、设备任务管理、设备控制台、设备健康管理、设备模具管理等工业APP的功能迭代与优化;加快设备知识库管理、设备服务中心、设备刀具管理等新应用的研发。通过工业APP的持续发展与迭代,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强化对生产现场数据和远程设备运行数据的采集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与管理效率。

  挖贝网资料显示,鼎捷软件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bbc4a68-4557-43ca-8b39-e39df4aa567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