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002151.SZ):拟授权北斗智联以股权或债转股形式进行不超3亿元的融资

  格隆汇7月29日丨北斗星通(002151.SZ)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2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授权下属控股子公司对外融资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斗星通(重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斗智联”)向产业/战略投资机构等非银行金融机构以股权或债转股形式进行融资,融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期限为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后12个月内。

  据悉,通过引入第三方投入,一方面筹措北斗智联为实施“一体两翼”战略所需大量研发投入的资金;另一面,以资本为纽带,引进战略投资者,构建生态链,能快速应对汽车智能网联产业的发展。若本次融资目标能达成,可进一步降低北斗智联有息负债规模,提升其整体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