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矿机(002526.SZ)拟出资2000万元参设合伙企业

  格隆汇7月29日丨山东矿机(002526.SZ)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市架桥富凯投资有限公司,及横琴架桥创新二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横琴架桥创新四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深圳市架桥富凯十二号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东莞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等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东莞市架桥四期先进制造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核定名称为准)(简称“合伙企业”),截止2021年7月28日,合伙企业认购规模为10.2525亿元。其中山东矿机拟以自有资金作为本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出资2000万元,占本基金总认缴出资额的1.95%(如后续合伙企业规模增加,该比例将相应调减)。

  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与渠道资源,扩大公司投资领域,以及增加参与先进制造业的机会,持续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运作效率和收益,助力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实现,有利于更好的实现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