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金房节能、双乐股份、华依科技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今日,金房节能(001210)、双乐股份(301036)、华依科技(688071)3只新股上市。

  金房节能是国内知名的暖通节能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节能供热领域,主要从事供热运营服务、节能改造服务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满意的城市供热综合服务。

  本次发行前,杨建勋持有金房节能2389.19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5.11%,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金房节能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6.36亿元,用于烟气综合优化节能改造项目、供热运营服务管理项目(二期)、研发中心暨供热运营管控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双乐股份主要从事酞菁系列及铬系颜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用于油墨、涂料和塑料等领域的着色。

  本次发行前,杨汉洲直接持有双乐股份46.97%的股权,并通过同赢投资、双赢投资、共赢投资和共享投资间接控制双乐股份22.27%的股权,为双乐股份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双乐股份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85亿元,用于年产22600吨酞菁颜料项目、补充营运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华依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提供相关测试服务。

  励寅为华依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前,励寅直接持有公司1784.4546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2.66%。黄大庆、秦立罡系励寅的一致行动人,励寅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华依科技57.07%的股份。

  华依科技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50亿元,用于智能测试设备扩能升级建设项目、测试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