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招聘自动驾驶技术人才 相关产业将迎快速发展(附股)

  28日,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发布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的招聘广告,称“首批招募500位自动驾驶技术精英,自研行业领先的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同日,百度Apollo Park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正式开园,Apollo自动驾驶运营车辆部署未来将逐步扩充超过200台,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车队。

  今年以来,L3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蔚来ET7、小鹏P5、华为极狐相继发布。在政策、造车新势力等多方势力共同推动下,自动驾驶正在加速落地。IDC预计到2024年,全球搭载L2级别及以上乘用车出货量将增长到1930万辆。车载摄像头是实现众多预警和识别类功能的基础,超过80%的自动驾驶技术都会运用到摄像头,车载光学市场正迎来加速放量阶段。

  韦尔股份(603501)是车载CIS和ISP供货商;

  联创电子(002036)是车载镜头和模组供货商。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