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胡加明增持15万股 耗资72.42万

  挖贝网7月28日,神州泰岳(30000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胡加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5万股,本次增持均价为4.828元/股,耗资72.42万元。

  公告显示,增持前胡加明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持有股份15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0.008%。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146,987.9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2.71%。

  挖贝网资料显示,神州泰岳作为一家以“价值引领,创新驱动”为主旨的民营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历经二十余年来的努力,也已逐渐形成了以通信和数据为核心的技术产品能力,形成了ICT运营管理、手机游戏、物联网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业务板块,并通过数年来的积累,在客户资源、行业认可、市场拓展等方面均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acf0860-9630-4b4a-97db-03ce502e8bd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