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邦达(300055.SZ):子公司收到吉林市生态环境局的《责令整改违法行为决定书》

  格隆汇7月28日丨万邦达(300055.SZ)公告,公司于7月28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固体废物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转报的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两份《责令整改违法行为决定书》。

  据悉,2021年5月12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对吉林固废进行了调查,发现吉林固废“扩建危险废物焚烧设施及新建污泥处理设施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建设项目擅自投入生产。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对吉林固废作出如下行政决定:责令吉林固废限期90日内改正违法行为。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将对吉林固废改正的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

  另外,2021年6月21日,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对吉林固废污水处理站总排口进行了监测,根据吉林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1年7月7日出具监测报告显示,吉林固废污水处理站总排口排放的污水中Ni、氟化物超出《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吉林市生态环境局责令吉林固废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将在30日内对吉林固废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