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合科技(300457.SZ):证监会决定对上海电气立案调查

  格隆汇7月28日丨赢合科技(300457.SZ)公布,2021727日,根据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上海市监察委员会网站消息,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定代表人郑建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上海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上海电气20217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对上海电气的《调查通知书》(沪证调查字2021-1-028 号),因上海电气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上海电气立案调查。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此次调查仅针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其董事长涉及上述事项进行的专项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