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600064.SH):退出高科皓熙 已取得相应收益款项

  格隆汇7月28日丨南京高科(600064.SH)公布,近期,基于市场研判和公司经营计划,经公司与基金其他投资人、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友好协商,公司认购的南京高科皓熙定增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高科皓熙”)已终止并进行清算。日前,公司已收回投资本金并取得相应的收益款项。

  公告显示,去年以来,在公司的持续督促下,皓熙投资认真研判宏观环境及市场形势,科学选择投资标的,加强对持仓标的分析与主动管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促进高科皓熙的基金收益有效提升。基于市场研判和公司经营计划,为防范市场风险,锁定收益,经公司与基金其他投资人、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友好协商,高科皓熙已于2021年7月21日终止并进行清算。根据相关合同和协议的约定,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回投资本金并取得相应的收益款项,基金清算备案等手续还在办理中。

  扣除基金管理费、增值税等相关税费后,公司认购高科皓熙的累计投资收益约3.65亿元,其中部分收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已在以前年度体现;高科皓熙本年内收益约2.25亿元,对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1.69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以公司年报披露为准)。公司收回资金后将根据经营计划投入重点业务的发展,促进公司发展规划和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