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禧科技(300221.SZ):公司现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格隆汇7月28日丨银禧科技(300221.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原持股5%以上股东石河子市瑞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瑞晨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谭颂斌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次权益变动是原持股5%以上股东瑞晨投资被动减持2.61万股以及瑞晨投资所持有的1199.99万股被司法拍卖股份过户造成。

  该次权益变动后,瑞晨投资持有公司1463.73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5%。谭颂斌直接持有银禧科技股份数共计428.061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5%,谭颂斌通过直接持有和瑞晨投资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06.301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0%。谭颂斌控制公司股份共计1891.79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0%。

  该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股权结构和董事会成员提名情况,以及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表决机制和程序设定,对公司控制权情况进行了谨慎甄别。经审慎判断,公司认定该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