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300207.SZ): 控股子公司拟全资收购惠州锂威电子 进一步优化消费类电芯业务产业链布局

  格隆汇7月28日丨欣旺达(300207.SZ)宣布,2021年7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惠州锂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浙江锂威电子以现金约2241.95万元收购惠州锂威新能源所持有的惠州锂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州锂威电子”)51%的股权,以现金约2154.03万元收购杨山所持有的惠州锂威电子49%的股权。

  该次收购所需全部资金来源于浙江锂威电子的自有及自筹资金,并与惠州锂威新能源、杨山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该次收购完成后,浙江锂威电子将合计持有惠州锂威电子100%的股权,惠州锂威电子将成为浙江锂威电子的全资子公司。

  该次交易前后,公司实际拥有的惠州锂威电子权益比例未发生变化。该次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公司消费类电芯业务产业链布局,提高公司管理决策效率,提升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