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能源(002221.SZ):控股子公司成功开发高端透明专用料

  格隆汇7月28日丨东华能源(002221.SZ)宣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宁波新材料公司”)通知,宁波新材料公司成功产出首批高端聚丙烯透明专用料PPR-MT12,可用于生产医疗注射器、透明塑料水杯、透明餐盒、透明收纳箱等医用及日常用品。

  透明专用料PPR-MT12产品的力学、光学加工等综合性能优良,具有与进口料相近的分子量和分子量分布,分子结构合理。产品的熔融温度、熔融热焓、结晶热焓与进口料相近;同时,具有较高的结晶度,结晶能力强、结晶温度高、晶形细密。透明专用料PPR-MT12产品微观结构合理,其力学、光学、加工等综合性能优良,达到高端医用市场对原料的要求。

  公司预计,此次高端聚丙烯透明专用料PPR-MT12的成功开发,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力补充,是公司产品多元化、高端化战略成功落地标志之一,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