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大幕拉开!这只股连续三日一字涨停,封单近百万手

  金融界网7月28日消息,ST安信开盘一字涨停,报2.93元,封单近百万手,截至今日已经连续三日一字涨停。

  消息面上,7月23日晚间,ST安信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2.06元/股的价格向上海砥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砥安”)发行股份,发行数量不超过43.75亿股,拟募资不超过人民币90.13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充实公司资本金。

  安信信托同时在公告中称,拟与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以下简称“信托保障基金”)、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托保障基金公司”)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分别签订《债务和解协议》;签署后,各协议项下所列各项抵债资产的权利将分别转移给中国银行、信托保障基金和信托保障基金公司,以此抵偿ST安信对各方负有的全部或部分债务。

  此前因筹划重大资产出售及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ST安信在7月19日~7月23日连续停牌,7月26日复牌后,ST安信早盘一字涨停。

关键词阅读:重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