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实控制包志方呼吁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亏损自己将掏腰包赔付

  挖贝网 7月28日消息,宝通科技(300031)实控人包志方发布鼓励公司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呼吁员工增持股票,如果亏损自己掏腰包赔付。

  包志方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于公司管理团队的信心,并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积极应对资本市场的消极影响,增强投资信心,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倡议公司员工在坚持自愿、合规的前提下,鼓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包志方承诺,按照本倡议的相关内部细则,凡 2021年7月28日至2021年8月 3日期间使用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买入的宝通科技股票,在持有期间12 个月以上且在职的员工,如因在上述期间买入公司股票实际产生的亏损,由包志方先生予以补偿,增值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