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集团(002244.SZ):拟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券

  格隆汇7月27日丨滨江集团(002244.SZ)公布,为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融资渠道、满足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公司结合目前债券市场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可分期发行。

  次公司债券的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此次公司债券具体品种及期限构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此次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用于住房租赁项目建设运营、偿还司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用途。具体募集资金用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财务状况与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