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集成2021年上半年净利888.72万同比扭亏为盈 航空零部件销量增加

  挖贝网7月27日,成飞集成(002190)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1年1-6月营业总收入为488,356,554.1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87,160.7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成飞集成总资产为3,528,665,853.16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0.55%;基本每股收益为0.0248元,上年同期为-0.0196元。

  2021年半年度营业收入预计48,835.66万元,同比增长48.57%,主要原因是:(1)本报告期应客户需求,汽车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销量增加,使得相关业务收入同比有所增长;(2)工装模具业务上年同期因疫情影响发运交付项目较少,本报告期同比有所增长。

  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均较上年同期明显增长,主要原因是:(1)由于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及毛利率同比有所增长,使得毛利润有所增长。(2)上年同期参股公司锂电科技按权益法核算,由其产生的投资收益为负,本报告期该项投资改为以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核算,其年度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本报告期锂电科技经营业绩对公司净利润影响为零。

  挖贝网资料显示,成飞集成及旗下子公司以工模具设计、研制和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航空零部件生产为主业。主要产品是工装模具、汽车零部件和航空零部件,工装模具目前主要是汽车模具。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c270ed9-ab6b-4b01-92b2-c3b33efe9d7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