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传播:教育双减意见对公司主营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

  7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博瑞传播(600880.SH)发布公告,政府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公司主营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的教育业务以学校教育和智慧教育为主,另含少量校外培训业务。

  成都市郫县九瑞大学堂培训学校(以下简称“九瑞大学堂”)系公司旗下专门开展课外培训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阶段的学生提供课外培训服务,2020年九瑞大学堂实现营业收入1296.28万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2.43%;实现净利润451.24万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为5.27%。

  除上述外,公司旗下的树德博瑞学校及从事教育信息化服务的生学教育科技公司均不涉及校外培训业务。综上,《意见》的实施预计对公司本年度主营收入、利润影响较小,将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